下載...

篩選結果

價錢

我們的品牌

紅頂鶴莊園

紅頂鶴莊園(Turkey Flat Vineyards)位於澳大利亞的巴羅薩谷(Barossa Valley)產區,由戈特利布.舒爾茨(Go lieb Schulz)創建於1865年,是該產區歷史悠久的酒莊之一。

紅頂鶴原是葡萄園的名字,由19世紀40年代最早的定居者以當地的紅頂鶴命名 的。1847年,一個逃到澳大利亞的難民約翰.弗雷德里克.奧古斯特.菲德勒(Johann Frederick August Fiedler)在這裡種植了第一批西拉(Shiraz)葡萄樹,紅頂鶴葡萄園就此誕生。

1865年,舒爾茨先生買下葡萄園並創立了紅頂鸛莊園,他是當地一個成功的屠戶,直到家族的第四代彼得(Peter)繼承家業,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和時間,把 單純的葡萄種植髮展為釀造葡萄酒的產業。彼得把維護葡萄老藤作為整個釀造過程中最重要的部分。也正是由於莊園的酒都是用當地特有的老藤釀造,帶有緊緻濃郁的酒體和果味充沛的口感,並進而為全世界葡萄酒的愛好者所追捧。

紅頂鶴莊園一共有5個葡萄園,莊園的釀酒葡萄全都採摘自其自有的葡萄園。由於葡萄園位於不同的區域,所以莊園能夠釀造出風格不一的葡萄酒。

莊園於1990年發布了第一款西拉干型紅葡萄酒,到如今已有25個年份,均獲得了酒評家們的高度評價。2012年份的代表西拉紅酒獲得了詹姆斯.哈利德(James Halliday)給予的96分高分好評。 

地區:巴羅薩谷.澳洲

下載...

沒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