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篩選結果

價錢

我們的品牌

塔坦尼酒莊

塔坦尼酒莊(Taltarni)被詹姆斯·韓禮德(James Halliday )譽為最高評級的“紅色五星酒莊”(5 Red-Star Winery)。 作為一個典型的家族酒莊,塔坦尼酒莊的曆史比較悠久,它的前身是由格萊家族(Goelet Family)在19世紀60年代創建的。

塔坦尼酒莊的葡萄園位于維多利亞州大分水嶺(The Great Dividing Range)西側的帕洛利(Pyrenees)産區,當地的風景極其美麗壯觀,早期歐洲來到這裏定居的移民者贊譽它為“維多利亞的自然花園”。這裏波瀾起伏的丘陵繁花似錦、四季如春,這種坡度較緩的山坡非常適宜衆多葡萄品種的種植和生長。另外,葡萄園裏的土壤以沙壤土、紅土和石英土為主。園裏的小氣候舒適怡人,這裏日照充足,白天溫暖,夜晚涼爽,這樣的氣候使園裏的葡萄成熟期較長,有利于糖分的積累和風味物質的凝聚。塔坦尼酒莊的葡萄園面積很大,占地約97公頃,園中主要種植著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麗珠(Cabernet Franc)和西拉(Shiraz)等葡萄品種。

塔坦尼酒莊一直都秉承的釀酒理念是享受生命,快樂生活。酒莊管理者們把工作的重心都放在了如何改善葡萄酒的口感上,他們認為優質的葡萄酒口感必須要柔和,平衡度好,層次複雜多樣。這個要求既體現在酒莊出産的普通葡萄酒上,也體現在出産的起泡酒和加烈酒上。塔坦尼酒莊出産的葡萄酒不僅質地獨特、口感豐富,而且非常具有歐洲特色。近年來,酒莊出産的酒款主要有Cabernet Sauvignon 2009、Shiraz Mourvedre 2008以及Shiraz Cabernet 2005等,其中有很多葡萄酒在國際各種葡萄酒大賽上斬獲獎項,比如著名的皇家墨爾本葡萄酒展(Royal Melbourne Wine Show)的金牌獎和洛杉矶時報(Los Angeles Times)國際最佳葡萄酒展(Los Angeles Times International Best Red Wine)的「世界最佳紅酒」等。

地區:維多利亞.澳洲

下載...

沒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