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篩選結果

價錢

我們的品牌

凱旋莊園

凱旋莊園的香檳近年來獲得勃艮第葡萄酒網(Burghound)及葡萄酒觀察家(Wine Spectator)的高分評價。凱旋香檳在2015年度的醇鑒葡萄酒國際大獎賽(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及2015年度的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獎賽均取得多項金獎和銀獎 — 可見香檳的味道與品質皆獲評審們的高度贊揚,再次證明了其美釀品質非凡。

凱旋香檳(Champagne Boizel)是由五代人、五對夫婦、五款特釀和一種對香檳的激情的組合而成的傳奇結合體。父傳子,子傳孫,世世代代流傳下來。1853年,奧古斯特(Auguste)和他的妻子朱莉(Julie)在埃佩爾奈(Epernay)創立了凱旋香檳。懷著對香檳的滿腔熱情,他們不斷追求卓越,相繼釀制出了品質優異的香檳。慢慢地,凱旋香槟在法國甚至是世界鑒賞家中聲名鵲起,因此,大量凱旋香檳特釀出口到國外。1865年,奧古斯特之子—艾德華(Edouard)在埃佩爾奈的伯農山(Mont Bernon)修建了酒窖和酒莊。他釀制出了屬于這個年輕酒莊的第一款特級年份香檳(Grand Vintage)。1887年,凱旋香檳與有名的酒商赫奇斯•巴特勒(Hedges Butler)簽署合約,兩大家族開始合作,這也促進了凱旋香檳的發展。1920年,朱爾斯(Jules)繼承了凱旋香檳,並繼續擴大國外市場,最遠到達澳大利亞。1945年,勒內(Rene)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成為凱旋香槟的掌門人。他修建酒窖,提高質量,並釀制出了珍貴的嘉年華(Joyau de France),是收藏家尋覓的珍品。 1972年,勒內之女—艾芙琳(Evelyne)繼承了凱旋香檳,從葡萄藤,到酒窖,再到世界營銷,她都有嚴格的要求。最近十年,酒莊的香槟産量增加了一倍多,總産量達100萬瓶。凱旋香檳雖然沒有自己的葡萄園,但選擇的葡萄都來自香檳區 51個村莊中最優秀的葡萄。

地區:香檳.法國

下載...

沒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