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篩選結果

價錢

我們的品牌

庫内酒莊

庫內酒莊(CVNE)於2015年獲美國葡萄酒及烈酒雜誌(Wine & Spirits)名為「年度百大酒莊」。酒莊旗下更有高達40個酒款在美國著名酒評家羅伯特.帕克的《葡萄酒倡導家》(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奪得超過九十分。2004年的皇室家園酒莊特級珍藏紅葡萄酒(Imperial Gran Reserva)更於2013年取得葡萄酒觀察家(Wine Spectator)「年度百大第一名酒款」的殊榮, 是史上第一次由西班牙酒莊奪得WS百大第一名, 極具代表性!

庫內酒莊為裡奧哈最大的家族釀酒集團之一, 是由兩兄弟Eusebio與Raimundo Real de Asua於1879年建立。家族至今已傳承到第五代, 擁有135年的悠久歷史。CVNE的品牌標誌象征著西班牙國旗, 也是唯一一座獲得授權使用西班牙國旗作標識底色的酒莊。庫內酒莊與西班牙皇室有著密切關係, 旗下的皇室家園酒莊特級珍藏紅葡萄酒曾獲選為西班牙皇室成員的婚宴用酒。西班牙國王約翰卡洛斯(Juan Carlos)更曾親臨酒莊, 為新建設的酒窖主持落成典禮, 也因此另酒莊背負了與生俱來的使命, 成為釀造優質西班牙葡萄酒的領導者。

旗下的喜悅酒莊(Cune)為集團的創始酒庄, 團隊極為重視葡萄酒的釀造與陳年, 至今已擁有四間橫跨上裡奧哈(Rioja Alta)及裡奧哈阿拉維薩(Rioja Alavesa)的酒莊:喜悅(Cune)、皇室家園(Imperial)、維納(Vina Real)、康帝諾(Contino)。

地區:里奧哈.西班牙

下載...

沒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