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篩選結果

價錢

我們的品牌

智文•貝利酒莊

智文 ·貝利(Gianni Brunelli)是由智文(Gianni)和蘿拉(Laura)貝利夫妻檔于 1987 年創辦的。酒莊內分別有兩個主要的葡萄園:兩個莊園的土壤、海拔和氣候截然不同,所以出品的葡萄而釀制的葡萄酒有着不同的口感和神韻。兩個葡萄園非常漂亮,種植的葡萄都是極用心又細緻的手工出品。

智文貝利的葡萄酒在英國市場尤其馳名。除葡萄酒的品質極細緻外,酒標上“帶上帽子的埃爾維拉(Elvira)”(一個女士帶了一頂帽子)的繪圖令人印象深刻。繪圖是由一位美國學者理查·古德溫(Richard M. Goodwin)在英國劍橋大學繪畫的。

蘿拉·貝利除了是酒莊莊主外還是一個非常成功的餐館老闆。該餐廳是位於奧斯大利亞.樂 (Osteria Le Logge),座落於錫耶納(Sienna),比鄰比薩坎波(Pizza del Campo)。

地區:托斯卡納.意大利

下載...

沒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