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篩選結果

價錢

我們的品牌

卡樂門

「佳美娜是卡樂門」(Carmenere  is Carmen),是由來自法國的葡 萄分類學家 Jean Michel Boursiquot,在 1994 年一個卡樂門酒莊的葡 萄園所發現的。卡樂門已經在世界葡萄酒生產企業中擔當着重要的角 色。而且,卡門是智利的佳美娜發展背後的驅動力,並在 1996 年推 出了第一個品種瓶。

卡樂門前後 7 次贏得由 Wine & Spirits 雜誌頒發的“年度酒莊”獎項(Winery of the Year),認為高度評價卡樂門為「明星表演者」。

卡樂門的葡萄酒收藏  — 由高級至收藏用的酒,皆獲得許多獎項和高度殊榮,例如葡萄酒鑒賞家 Robert Parker、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以及各大世界葡萄酒大獎、國際葡萄酒挑戰賽。

卡樂門創立於 1850 年,是智利的第一個葡萄酒生產商和最古老的釀 酒廠。它在智利的釀酒葡萄園中獲得了首要的葡萄園,使每一個葡萄 品種都能完美地表達其獨特的特性。

卡樂門的風格,是追求和諧、活潑,並表達出智利最有價值的資產 — 它的果實。卡樂門非常注重果實的成熟度、暴露于陽光和生產出來是 新鮮爽脆的、平衡和充滿活力的葡萄酒,是個可持續性的葡萄園,不 會過分傾向於一面,而且對各種菜肴都十分合適。

地區:智利

下載...

沒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