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篩選結果

價錢

我們的品牌

尼薩斯酒莊

尼薩斯酒莊位于法國朗格多克市中心, 由波爾多葡萄酒商家族、美國後裔約翰.戈列于1998年創辦。約翰的願景是在世界各地的特殊風土釀中種植及釀制出美味的葡萄酒。約翰委任伯納德.波特尋找世界上最有潛質的風土壤。

在20世紀70年代, 美國的高帝娃酒莊和澳大利亞的塔坦尼酒莊創立後, 伯納德發現佩茲納斯的風土確定為具有特殊優質土壤。伯納德通過收購具有不同土壤特性的地段創造了多元化葡萄生長環境的莊園, 使葡萄的特色在酒釀過程中更突出、口感更豐富。伯納德現擔任莊園的技術顧問。

自2011年起, 娜塔莉.阿諾.伯納德擔任莊園的技術總監, 她在國際和朗格多克區馳名, 擁有豐富的釀酒經驗。她的靈感來自于對大自然的尊重與愛護, 並采用可持續性農業技術和細致的保護風土生物的多樣性。自2007年以來, 尼薩斯酒莊已獲得可持續農業發展認證。

地區:朗格多克.法國

下載...

沒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