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篩選結果

價錢

我們的品牌

伯納德•瑪格雷酒莊

伯納德.瑪格雷(Bernard Magrez)是波爾多(Bordeaux)最具話題性的酒莊主人,旗下擁有數個波爾多、朗多克(Languedoc)的酒莊,以及其他歐洲國家、日本、加州、南美等的酒莊。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佩薩克  — 雷奧良(Pessac-Leognan)的頂級莊園 - 克萊蒙教皇酒莊(Chateau  Pape Clement)、四級酒莊 — 拉圖嘉利酒莊(Chateau La Tour Carnet),與聖埃美隆(Saint-Emilion)的古老莊園 - 芳寶酒莊(Chateau Fombrauge)。伯納德.瑪格雷熱衷於尋覓風土條件優渥的葡萄園,並在知名釀酒顧問米榭侯隆(Michel Rolland)的協助下,釀造出一款款精采且特殊的限量特選酒款。

在伯納德. 瑪格雷先生嚴格的監督下,酒款經常獲得大獎肯定,既不失波爾多 固守的經典風采,又兼具潮流風味。因此,美國權威酒評家羅勃帕克(Robert Parker)以及酒類雜誌 Decanter 均讚賞伯納德.瑪格雷為波爾多具前瞻性與影響 力的葡萄酒王國。 

地區:普里奧拉、里奧哈.西班牙

下載...

沒有產品.